青岛市崂山区:举办“精准招商赋能新楼宇发展”暨楼“语”讲坛进社区活动

2024-01-08 11:2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轩

  大众网记者 万冰 青岛报道

  为深入贯彻崂山区委、区政府“提质争先年”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楼宇经济在聚集总部资源、赋能产业转型等方面重要作用,崂山区楼宇经济发展中心主动下沉社区,1月4日,联合中韩街道办事处、区直机关工委、区商务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在中韩街道西韩社区举办“精准招商赋能新楼宇发展”暨楼“语”讲坛进社区活动,围绕崂山区新投用楼宇去化、产业导入、总部招引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助力新投用楼宇招商招租实现新突破。

  活动上,区直有关部门介绍了崂山区产业发展情况及相关政策,其中,区商务局介绍了商贸业和总部经济政策,区金融局讲解了金融业政策,不断提升社区人员的招商水平,营造“人人当招商大使”的招商氛围;区楼宇经济发展中心解读了楼宇经济政策,帮助楼宇运营商用好政策及时雨,让“好政策”护航新建楼宇“稳发展”。同时,区行政审批局介绍了帮办代办服务内容和流程,延伸政务服务“触角”,推动审批服务进社区、进楼宇、进企业,切实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办事指引和多元化办事渠道。

  下一步,崂山区楼经中心将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抓住张村河片区改造、株洲路转型升级的契机,充分发挥崂山区楼宇经济发展的资源优势、政策优势、环境优势,深耕楼宇产业招商和运营服务,广泛吸引优质项目落地及优秀人才聚集,在打造产业特色突出、综合实力强的标杆楼宇上蹚新路,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楼宇力量。

初审编辑:丛树晗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