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机关处室负责人述职汇报会

2024-01-08 11:24: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嘉宝

  大众网记者 侯祥家 见习记者 王晓雪 通讯员 刘丽丽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以“规范化正规化数字化”建设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扛起“打头阵、当先锋”的使命责任,近日,青岛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机关处室负责人述职汇报会。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邓焕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22个局机关处室进行了工作述职,通过PPT形式展示工作成果,剖析问题不足,谋划创新思路。邓焕礼对每个处室工作情况作了点评。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党的建设,引领事业发展。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夯实党建工作基层基础,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全领域、各环节,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司法部、省司法厅工作要求,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基层和群众急难愁盼,以一流标准全面履行好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各项职能,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三要改进工作方法,增强履职能力。要结合“规范化正规化数字化”建设,进一步运用好“四化工作法”,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效化,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练好干事创业的基本功,锻造担当作为的铁肩膀,全面提升履职能力。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侯祥家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