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法院走访企业普法答疑

2021-07-27 18:34: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侯祥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祥家 青岛报道

  近日,城阳区人民法院立案庭法官送法进企业,先后到青岛青特置业有限公司、浦发银行青岛城阳支行、青岛文阳园林环卫有限公司走访。

  法官深入了解了企业法律需求、诉讼纠纷等问题,并通过调查问卷,征求企业对法院司法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诉源治理、司法确认书与民事调解书的区别、速裁快审、企业面临纠纷如何正确处理等问题法官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结合城阳区委政法委工作部署,为使普法宣传活动取得切实效果,法官现场分发了事先准备好的普法宣传材料,并向企业员工推荐线上普法APP。大家表示,这种线上普法的方式灵活简便,更适应现代人的工作和生活习惯。三家企业对城阳法院的司法服务保障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法院能定期到企业走访和开展法律宣传,并表示将和法院共同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