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家税务专业律师事务所入驻崂山

2020-06-24 11:15:5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郭欣 张文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郭欣 见习记者 张文龙 青岛报道

  近日,山东首家税务专业律师事务所——山东鼎税律师事务所正式入驻崂山并举办开业典礼。青岛市崂山区司法局局长矫双庆、副局长范成业,青岛市律师协会财税法专业委员会主任张振岩出席并致辞,青岛市律师行业同仁、部分企业负责人受邀参加。

  山东鼎税律师事务所作为一家专注于涉税法律市场的专业律师事务所,汇聚了全省资深税务律师,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税务筹划、争议解决、风险管理、贸易合规等法律、财务、税务“一站式”服务,努力成为专业化精品化律师事务所,将积极参与国家财税体制改革和财税法治化建设,开展税法公益服务,注重培养优秀税务律师,广泛开展与税务机关、行业协会、注册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的深度交流合作,提供更多更优秀的涉税法律服务产品。

  青岛市崂山区司法局局长矫双庆致辞,山东鼎税律师事务所的成立,是落实区委区政府推动律师行业跨越式发展要求的生动实践,也是不断优化我区法治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区法律服务行业迈入精品化、专业化发展新征程!希望鼎税律师事务所再接再厉,向着规范化执业、专业化发展、多元化服务的方向砥砺前行,努力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财、税、法综合服务供应商,以专业优势和行业担当,为建设开放创新怡居的山海品质新城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