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屴:先树正义品行 后以法律立身

2019-03-11 11: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滕晓阳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1日讯记者 滕晓阳)作为青岛市在册执业年限最长的女律师,从业三十余年来,宋屴在岗位上勤奋工作,默默奉献,依法维护了法律的尊严和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她被同行和所服务的客户赞誉为“三不怕律师,即不怕案件难、不怕多跑腿,不怕磨嘴皮。从公司老板到个体户,从普通群众到看守所里的人犯都争相请她当代理人和辩护律师。有一次在为乡镇政府和企业提供法律服务过程中,宋屴着眼于从预防着手,提出了相关的经济决策建议,给当事人避免了几百万元的经济损失。宋屴在提供法律服务过程中,能够站在当事人角度,处处为当事人着想,与许多服务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聘用关系。在为当事人提供法律服务时,不论当事人身份与地位如何,不管案件大小,宋屴都不怕困难,深入研究,她经手的每一个案件都要求搞清楚、弄明白。

  因律师工作业绩突出,成效显著,执业三十多年,宋屴先后获被评为“青岛市首届优秀律师”、“山东省优秀律师”、“青岛市十佳律师”、“青岛市十佳女律师”、青岛市“三八”红旗手、胶州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以及山东省、青岛市政法系统“廉洁勤政”先进个人等多种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胶州市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两次被胶州市委市政府“记功”和“记大功”。

  虽然取得了不凡的业绩,宋屴没有私毫的自满,她认为,要做一名合格律师,必须坚持终生学习的态度,“我认为要想做好一名律师,就必须得与时俱进,不断丰富理论知识和实战经验,活到老、学到老,这样才能在社会的潮流中不被淘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