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鸿:做改革开放律师行业发展的见证者

2019-03-10 13: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滕晓阳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0日讯记者 滕晓阳)近四十年来,从简单的刑事案件到民事案件、经济案件,直到今天的律师业务全覆盖;从国办所到合作所再到合伙所、个人所、外国所体制上的变化;律师人数从1979年212人到2017年底36.5万人的队伍壮大。王雪鸿律师可以说是改革开放律师行业发展的见证者。

左一为王雪鸿律师

  自执业以来,王雪鸿无论是办理民事案件还是刑事案件,始终坚持认真负责,专业敬业,获得了业内的认可。她曾担任青岛市律协首任劳动专业委员会主任,并连任多届;在担任青岛市区两级劳动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期间,办理了许多疑难案件;此外她还担任了全国律协劳动和社会保障委员会委员,积极参加会议的各项活动,提交了多篇劳动法律事务的论文。2018年王雪鸿加入亚洲及太平洋法律协会成为会员,并与全国律协劳专委十余位律师一起参加了2019年斐济劳动法论坛,与来自澳大利亚、印度、马来西亚、日本、新西兰、斯里兰卡及斐济等国的律师共同就劳动法律事务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王雪鸿律师虽已六十多岁,不再亲自出庭办案,但是,她始终关心青年律师的发展,仍旧用自己的专长和多年积累的经验来培养年轻律师,“青年律师是我国法治社会建设的栋梁,我希望能用我一路走来的经验帮助他们,让他们快速成长!”王雪鸿律师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