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功公益中心受邀为哈尔滨路社区作家庭继承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2018-08-29 19: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晓阳

  大众网青岛8月29日讯记者 滕晓阳) 2018年8月24日,诚功公益服务中心在青岛市市北区哈尔滨路社区开展家庭继承普法宣传讲座和法律问题专项法律服务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宣传讲座由诚功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媛主讲。王媛依据自身经验以及社区居民关心的问题,通过精心制作的课件结合近期社会热点问题,使社区老年居民生动形象的了解“家庭继承”有关的法律知识,进一步加强了老年人的法治观念,切实提高老年人的法律素养。

  此次公益法律讲座得到了社区居民的普遍欢迎。社区居委会和社区居民对诚功公益中心举办的“社区公益法律讲座”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诚挚的感谢,高度认可王媛的执业水准和法律素养。

  

  

  讲座结束后,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律师高璐和王媛对居民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了一对一的法律咨询解答、疑难问题处理专项法律服务。据悉,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致力于社会公益,常年开展社会公益普法活动,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服务人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