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成清泰荣列2017年度中国专利民事诉讼代理机构TOP10

2018-08-09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欣

  大众网青岛8月9日讯记者 郭欣) 近日,由知产力IPRdaily联合推出的2017知识产权诉讼实务大数据观察榜TOP10正式发布!山东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在参加评选的427家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入围的111家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中杀出重围,荣膺上榜2017年度中国专利民事诉讼代理机构TOP10!

  

  此次评选旨在对2017年度我国知识产权代理服务行业进行回顾与总结,通过 “数据分析+媒体推荐+专业评审”三个维度进行评分,评选增加了权威媒体推荐及专家评审环节,并有权威机构对本次榜单的评选工作进行指导,经过对知产力与IPRdaily的数据统计,截至投票结束之前,两家相关累计投票总数58W+,累计阅读总数10W+,累计点赞总量700余次,累计留言总量600余条,评选活动客观公正。

  

  当前,随着我国对知识产权发展的重视,司法、行政对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不断加大,也为知识产权代理服务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变化。从行业中看,我国“老牌”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在新的挑战下不断调整优化业务结构仍具备强劲优势,而新锐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作为后起之秀,在业务质量和数量上均成绩斐然;从地域分布上看,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不再仅集中于北上广等地区,江浙、福建等沿海地区与四川、湖南、湖北等地区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也在不断增速,此次评选可以清晰地看出新形势下我国知识产权代理服务行业的现状。

  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拥有知识产权中心和专业的代理团队,以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及十家分所知识产权律师为依托,成功将知识产权业务打造成众成清泰律师所的特色和优势业务。拥有十多名专利律师和众多专利代理人,多名人员取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外审员和内审员资格。既有“老牌”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的强劲优势,也有后起之秀的新锐力量,在业务质量和数量上走到了山东律师行业,甚至走到了全国律师行业的前列。众成清泰律师所和知产中心也将再接再厉,以知产涉法问题为引领全程护航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