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琴岛律师事务所举行2018年半年总结大会暨西海岸分所揭牌仪式

2018-08-04 21: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欣

  大众网青岛8月4日讯记者 郭欣 通讯员 陈名峰 杨意)8月3日,山东琴岛律师事务所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2018年半年总结大会暨西海岸分所揭牌仪式,一起探讨琴岛未来发展的新机遇,也一同见证琴岛历史进程的新跨越。

  2018年半年总结大会“稽古振今再起航”

  山东琴岛律师事务所2018年半年总结大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东风大厦召开,所主任杨伟程、执行主任王亚平、管委会主任慈龙军等参加会议。

  

  会上,所主任杨伟程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作总结报告,系统、深入地梳理各项工作。杨伟程表示,琴岛所在管委会、各业务部的积极作用下,2018年上半年业绩同比增长迅速,律师人才队伍建设、品牌推广与宣传等各项工作都得到稳步推进,全体律师不断开拓进取收获的成绩值得肯定。与此同时,针对接下来的工作目标与战略,他提出了新的期待。希望各位琴岛律师能跟上司法改革的步伐,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聚焦律所发展,重整行装再出发,努力实现琴岛人的强所梦。

  

  会上,执行主任王亚平则从律师行业发展层面作主题分享,站在律师行业发展趋势、发展特点的大视角上,分析并提出律所发展及律师成长迫切需要关注的问题和举措,引导每一个法律人畅想并深度思考律师行业开拓进取的新途径。

  此外,为增进青年律师间交流,让青年律师加快融入律师事务所,会议期间,特为青年律师准备自我介绍和自我展示的环节。通过这种形式帮助青年律师打开成长和上升的通道,快速成长为行业内中流砥柱。

  

  本次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由管理委员会主任慈龙军主持。

  西海岸分所揭牌开业“开疆拓土新跨越”

  会议当天,山东琴岛(西海岸)律师事务所在青岛市西海岸新区首农·东风大厦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在琴岛所主任杨伟程及全体“琴岛人”的见证下,执行主任王亚平与管理委员会主任慈龙军共同为西海岸分所揭牌。

  

  琴岛所副主任、管委会成员、西海岸分所主任汪泉主持了揭牌仪式并介绍了西海岸分所的筹备过程及未来的发展前景。期望西海岸分所的设立能够激活琴岛所蕴藏已久的丰厚底蕴,在西海岸的这片热土上寻找发展的新契机;期待在琴岛文化与琴岛精神的引领下,西海岸分所能够取得丰硕成果。

  

  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是《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规划》明确建设的新区,是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的重要支撑。在西海岸新区设立分所更是琴岛所在全省乃至全国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而西海岸分所自筹建以来,同时受到山东省司法厅、青岛市司法局、黄岛区司法局的鼎力支持和关注,并于2018年3月26日正式获批。历经4个月的紧张准备工作,西海岸分所也在揭牌之日起正式开业。

  作为拥有近四十年历史沉淀的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在西海岸设立分所是拥抱新时代新变化下的新作为。琴岛所将进一步推进一系列先进的管理制度和理念,为更多的律师和律师团队提供发展空间,也将整合西海岸、济南、高新区等分所,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团队优势,更加全面、及时、有效地为中外机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民众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法律服务,为西海岸新区及青岛市乃至全省的经济发展提供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