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岳所荣获2017青岛最具创新力企业大奖

2018-05-09 1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欣 高峰

  大众网青岛5月6日讯记者 郭欣 通讯员 高峰) 5月5日上午,素有“青岛经济界奥斯卡”之誉的“2017青岛年度经济成就奖”颁奖典礼在广电大厦800平米演播大厅举行。颁奖典礼依次揭晓了“2017青岛十大年度经济事件”、“2017十大年度经济人物”、“2017年度青岛最具影响力企业”和“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这些奖项通过独特的视角,梳理了过去一年青岛经济发展的脉络,展示了青岛经济发展的华彩乐章,为青岛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经过层层筛选、优中选优,山东照岳律师事务所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大奖,是全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律师事务所。青岛市人大常委副主任邹川宁,青岛市政协副主席李众民和青岛市企业联合会、青岛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吴经建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2017年,青岛交出了含金量十足的成绩单,GDP突破11000亿元,经济总量迈上新台阶。青岛经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新技术、新产品、新产业、新业态为重点,坚持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实现新的突破。在突破与创新中,众多青岛企业和企业家们奋发图强、勇于拼搏,用智慧和汗水创造了骄人的业绩,照岳所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照岳所创建于2010年,是青岛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单位。短短7年时间,照岳所就先后荣获“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山东省律师事务所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山东省优秀律师事务所”、“青岛市司法局先进基层党组织”和“青岛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等70余项荣誉,涌现出“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个人”、首届“齐鲁最美律师”楚啸等一批杰出律师。自成立以来,照岳所就坚持社会公益服务,积极相应司法部号召,两次派出骨干律师参加“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远赴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龙里县提供法律帮助,已形成区域性法律援助品牌。同时积极参与化解社会矛盾,协助政府妥善处置了多起重大、群体性纠纷,为促进司法公证、保障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颁奖典礼上,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创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和“一三三五”工作举措等10件经济事件被选为“2017青岛十大年度经济事件”;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青岛港集团董事长郑明辉等10位企业家被评为“2017十大年度经济人物”;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海湾化学有限公司、汇智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被评为“2017年度青岛最具影响力企业”和“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