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区市工作委员会举行2018年度工作会议

2018-04-27 2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欣 高峰

  大众网青岛4月27日讯记者 郭欣 通讯员 高峰)  4月26日,青岛市律师协会会员服务委员会和区市律师工作委员会2018年年度工作会议,在山东照岳律师事务所党员活动中心举行,分管两委员会的青岛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刘均和20余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了两委员会在2017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如去年3月30日,两委员会走进市北,与青岛市司法局和市北区司法局领导及多家律师事务所主任就老律师权益保障和青年律师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9月9日,与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了首站青岛站“京都刑辩论坛”,300多名刑辩律师从全国各地齐聚青岛参加论坛。

  “我们还连续两年开展了关爱老律师系列活动,青岛律协是全国首家开展此类活动的律师协会。”刘均表示。此外,市律协还责成两委员会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为全市律师购买了人身意外保险和私家车保险等多种保险。

  会上,各位委员对如何“走出去”更好地开展下半年工作和如何更好地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各抒己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