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委书记王锋带队到青岛市廉政教育馆参观

2022-05-10 16:1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祥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祥家 青岛报道

  5月9日上午,市南区委书记王锋带领区级领导同志,到青岛市廉政教育馆参观,开展专题廉政教育,进一步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市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忠,区委副书记周正参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沉浸式观看了展厅,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重温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积极探索并不断加强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惩治腐败的决心和反腐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从反面案例和沉痛教训中得到深刻警醒,上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理想信念是人生指路明灯、奋斗力量之源,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带头遵守党纪国法,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要勇当真抓实干“领头雁”,带头锻造“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作风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样板区提供坚强保障。

  市南区委常委参加此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侯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