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向国家移民管理队伍队旗宣誓仪式

2022-04-02 17:22: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祥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祥家 通讯员 吕晓云 青岛报道

  4月1日,在国家移民管理局挂牌成立四周年和队旗、标志启用一周年之际,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青岛边检站举行向国家移民管理队伍队旗宣誓仪式,激励全站民警牢记入警誓言,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国门口岸安全稳定。

  队旗引领航向,誓言凝聚力量。参加仪式的全体民警警容严整、精神振奋,面向队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字字千钧,表达了全体民警对国家移民管理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活动结束后,民警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铮铮誓言,永葆忠诚本色,深入践行“忠诚为民、担当奉献、专业文明、公正廉洁”的移民管理警察职业精神,以实干实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侯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