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中芈物联网联合街道捐书助学筑梦

2021-07-21 14:36:5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侯祥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祥家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优势互补、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7月19日,中芈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绿卡教育集团等企业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灵珠山街道机关党总支、木厂口股份经济合作社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并就社区发展、社企联建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企业一行向街道暑假托管班捐献教辅图书近千册。

  中芈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孙晓燕、山东绿卡教育集团工作人员一行首先来到灵珠山街道木厂口股份经济合作社,在社区会议室与街道党建办相关负责人付志刚、合作社(网格)党支部书记邓环富进行座谈,双方互相介绍各自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随后就社区发展、社企联建等方面进行交流。中芈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木厂口股份经济合作社(网格)党支部共同签订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放飞梦想,书送希望”赠书仪式举行,山东绿卡教育集团向木厂口、柳西、柳东暑假托管班捐献教辅图书,图书种类包含小学、初中各个阶段,学科种类齐全。企业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将书籍运送到社区并现场发放给托管的孩子们,孩子们领到图书后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教辅图书,在假期休假的同时完成课业任务,好好学习,为后续学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今年6月,经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灵珠山街道工作委员会批复同意,中共中芈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党支部成立后,公司认真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结合企业自身的特点和内在优势,加强自身建设,积极联系街道社区各类资源,充分凝聚党员力量,发挥党员和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做好党建工作,为公司规范、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灵珠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深化做实“小珠山下党旗红”党建引领品牌,积极整合辖区企业、学校、志愿者队伍等各类资源,切实办好群众身边事,着力将灵珠山打造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公益小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