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8 17:09: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侯祥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祥家 青岛报道

  7月6日,市南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和青岛5G高新视频党建教育基地,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在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展厅内,机关党员干部瞻仰了革命先辈们抗日战争的珍贵历史照片、史料和文物,观看了杨家山里人民英勇斗争的生动历史影像,聆听了先辈们宁死不屈的抗日英雄事迹。在展厅门前广场,党员干部面向红色教育基地党员宣誓墙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在青岛5G高新视频党建教育基地,“党建教育创新+5G技术+心理体验”的特色学习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纷纷进行沉浸式多媒体党建体验。“在沉浸式体验中,我仿佛就在巍峨的雪山脚下,凛冽山风迎面扑来,举步维艰、竭力攀登。”走出青岛5G高新视频党建教育基地的沉浸式多功能厅,市南区纪委监委机关的参观干部激动地说道。

  通过此次红色主题党日活动,市南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对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责任重大、使命在肩,要以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先辈为榜样,持续深入学习党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恪尽职守、拼搏奋斗,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核心区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