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法院开展“向党和人民报告——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

2021-03-29 09:01: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侯祥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祥家 通讯员 张清皓 青岛报道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根据上级统一部署,3月25日,李沧区人民法院开展“向党和人民报告——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调解员、人民陪审员及媒体记者等走进法院、感受司法,并进行座谈,李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永奎参加。

  期间,大家参观了李沧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人民陪审员之家等区域,观摩了一起民事案件庭审,详细了解了法院立案服务、多元解纷、繁简分流等工作情况。在座谈中,李沧法院报告了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就大家关心的教育整顿、诉源治理、智慧法院建设等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征求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令人印象深刻,对人民法院执法办案、诉讼服务、多元解纷等工作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认识,希望与法院进一步增进交流,促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李沧法院将认真梳理此次活动征集的意见建议,抓好办理落实,不断提升各项工作能力和水平。同时,进一步深化司法公开,自觉接受监督,完善开放、动态、透明、便民的阳光司法机制,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