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蓄力再出发 莱西法院春季大培训拉开序幕

2021-03-10 19:01: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侯祥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祥家 通讯员 谭美娜 青岛报道

  3月9日,莱西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杰以《加强团队建设 提高执行效能》为题,为全院执行干警授课,由此拉开莱西法院春季大培训的序幕。

  讲座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导向,自诉讼法中执行程序入手,从加强团队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及实效性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和阐释,既贴合执行工作实际,又融合党史教育、政法队伍整顿等工作要求,将理论与实践、业务与党务相统一,具有较强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今年以来,莱西法院大力实施法治理念提升、审判质效提升、司法能力提升三项工程,开展春季培训是贯彻法治理念、提升审判质效、强化司法能力的重要抓手,也是建设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法院队伍的有效途径。目前,莱西法院健全完善了与人员分类管理相适用的教育培训体系,引导全院加强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切实为依法履职赋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