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头派出所多措并举做好“就地过年”民警思想稳定工作

2021-01-28 22:05: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祥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祥家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就地过年”民警的思想稳定工作,确保队伍和辖区双稳定,青岛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山东头派出所多措并举,强化民警大局观念,确保“就地过年”执行到位,落到实处。

  据了解该所党支部坚持日常管理和定期教育相结合,通过参观见学和网上学习防疫先进事迹,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全面掌握民警的思想动态,帮助民警解决“就地过年”贯彻执行中存在思想疙瘩,引导民警凝聚共识、坚定信心。

  根据山东省发出的“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的号召,该所拟定了“就地过年倡议书”,号召全体民警减少流动,降低疫传播风险,以大局为重,以防疫情为要,就地过年与国于已更加安全的理念在民警心中更加牢固。结合2020年工作总结中的亮点,制作了六块图文一体的展板,全面总结了一年来,该所在疫情防控、严打整治、海岸管理、内务秩序等各方面取得的新成就,通过图文并茂的展示,进一步激发民警干事创业的热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