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头派出所主题党日活动助推党建带队建

2020-12-13 22:22: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祥家

  大众网 ·海报新闻记者 侯祥家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山东头派出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见学等形式,教育引导党员民警忠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

  强化理论武装。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回顾“十三五”时期的决定性成就,结合“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现代化的远景目标谋划工作思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树立信心,扎实工作,以自己的小目标聚焦国家发展大目标。

  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上,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齐声宣读入党誓词。党旗鲜红,誓言铮铮,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初心,唤醒了党员意识,深切感受到新时代党员使命在肩。

  开展廉政教育。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到驻地琅琊镇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东境上邑 廉润古今”,古镇琅琊的廉政故事引人入胜。展厅内古代的廉政理念、当代的廉政建设思想、反面的典型案例触动着每个人的心灵,使参观党员深刻认识到如履薄冰的为官之道,“遵章守纪、不越红线”的廉政意识潜移默化入心入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