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第6期政法干部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0-11-23 22:1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祥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祥家 上海报道

  11月23日上午,崂山区第6期政法干部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上海正式开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崂山区政法稳定系统49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王春从思想认识、学习方式、纪律作风三个方面阐述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学思践悟的方式方法,并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作风。王春指出,本次培训是提升境界、更好把握政法工作脉搏的一次机会,是弥补短板、更好提升政法工作水平的一次机会,是增强能力、更好推动政法工作上台阶的一次机会,是交流学习、更好地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的一次机会,全体学员要边学习、边思考、边研究,感受新理念、新思想,开拓新思维、新视野,为推动全区政法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培训班班长,崂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社会治理指挥中心主任高洁代表全班同学表态。她表示,全体学员要端正态度,沉下心来,认真地学习;深入剖析,弥补短板,有效地学习;严守纪律,树好形象,有精气神地学习。希望通过一周的培训,学员们都能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班仪式结束后,上海政法学院经济管理系教授储德峰为学员讲授了第一课《新时代政法工作的理论基础和实践依循》。全体学员赴上海市金山区委政法委现场观摩,并开展了第一期“践悟政法”交流研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