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满城 “廉”花盛开——“清廉之岛”廉政文化建设一周年回顾展在市南展出

2020-10-23 22:44:4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侯祥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祥家 青岛报道

  近日,“清”风满城 “廉”花盛开——“清廉之岛”廉政文化建设一周年回顾展在市南区机关大楼展出,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廉政文化视听盛宴。10月23日上午,市南区委书记赵燕,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忠,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宝光,区委副书记潘峰等参观展览。

  展览分为市级成果展区和区市成果展区,每个展区由“清廉之声”传播工程、“清廉课堂”打造工程、“清廉园地”建设工程、“清廉风韵”弘扬工程四大板块构成,全面展示了一年来全市上下以“清廉之岛”品牌为引领、以“四大清廉工程”为支撑,纵深推进“清廉之岛”廉政文化建设的鲜活实践和显著成果。作为此次巡回展览的收官之展,展览吸引了广大机关干部参观学习。

  电子屏上播放着公益宣传片《青岛,清廉之岛》《市南区廉政地图》等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作品,实物展台上陈列着一件件创意十足的特色廉政文化作品,剪纸、印章、泥陶、蛋雕……一件件精美的展品引来参观者的阵阵赞叹。

  “清廉之岛”廉政文化建设是在春风化雨中实现廉政文化浸润的生动实践。市南区紧跟“清廉之岛”建设步伐,持续构筑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涵养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打造“廉润市南 风清海晏”的“清廉市南”廉政文化大格局,为营造崇德尚廉的良好社会风尚汇聚市南廉洁正能量。

  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前往参观了此次展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