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赴沂蒙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8-11-23 2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嘉宝

  大众网青岛11月23日讯记者 唐嘉宝 通讯员 盛旭辉)11月22至23日,青岛胶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30名干警赴沂蒙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干警们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瞻仰了孟良崮战役纪念碑。通过聆听讲解和观看文献实物,了解了孟良崮战役的整个过程。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的烈士英名塔前,干警们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并敬献花篮。在党旗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在沂蒙红嫂纪念馆,大家为沂蒙老区人民拥护革命、踊跃支前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感染,更为她们的传奇事迹所震撼,领会了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精神。

  据了解,干警们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检察干警,要铭记历史,铭记沂蒙精神,继承先烈遗志,牢记党的嘱托,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为胶州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