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巡查组到李沧法院巡查督导“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2018-11-12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滕晓阳

  大众网青岛11月12日讯记者 曲顺 滕晓阳 通讯员 张竞舟 张清皓)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巡查组组长何抒一行四人到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巡查督导“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山东省高院执行局局长程乐群、青岛市中院执行局局长陈显江、李沧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永志、李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永奎等陪同。

  巡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李沧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法官办案区、办公区、文化休闲区等场所,并通过抽查卷宗、审阅材料、查看系统、现场询问、回访当事人等方式,对“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从卷宗质量、执行信访、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整改要求。

  何抒组长对李沧法院执行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李沧法院执行核心指标抓的细、措施实、情况好,文化建设、队伍建设亮点纷呈,特别是“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绩突出、走在前列,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要求,一是紧密依靠党委,争取支持固根基;二是紧盯核心指标,巩固成绩求突破;三是聚焦民生重点,工作力度再加大;四是建立长效机制,规范管理上水平;五是学习先进经验,创新模式提质效,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在第三方评估中再创好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