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法院举行司法监督员、执行工作监督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

2018-11-02 19: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滕晓阳

  大众网青岛11月2日讯记者 曲顺 滕晓阳 通讯员 张淦)11月1日上午,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举行新一届司法监督员、执行工作监督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党组书记、院长袁巍,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笑霞,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柴俊杰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受聘代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笑霞组长宣读了新一届司法监督员、执行工作监督委员会委员聘任决定,此次聘任8名人大代表和8名政协委员共16人成为新一届司法监督员、执行工作监督委员会委员。

  随后,袁巍院长向全体受聘人员颁发聘书并发言,首先对各位代表委员担任监督员表示了欢迎,对代表委员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市北法院全体干警将积极主动配合监督员开展各项工作,诚恳接受监督、及时改进工作,把主动接受监督与深化司法改革和推动自身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完善司法制度机制和工作措施,综合提升司法服务保障水平,切实保证接受监督工作取得实效,与各位代表委员一道,共同为促进法院公正、文明、高效司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