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案例解析!市北区举行2018政府法制工作暨行政执法培训班

2018-10-26 12: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10月26日讯记者 曲顺 通讯员 张淦)近日,应市北区政府法制办邀请,市北区人民法院行政庭指派助理审判员刘永涛到市北党校为全区行政执法人员开展行政执法培训。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培训是由市北区政府法制办组织的2018政府法制工作暨行政执法培训班,对全区各个行政机关的行政执法人员进行行政执法培训。市北法院主讲人刘永涛精心挑选了在审判实务中的真实典型性案例,通过讲解案例的形式对行政机关执法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分析,将法律理论穿插入真实的案例中,使培训班学员能够更好的把握住行政执法中的要点,促进依法行政。

  此次培训共分四次进行,对全区各行政机关共约140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轮流进行了培训。培训班学员的反响十分热烈,互动频繁。区法制办负责人表示,十分感谢法院支持区法制办的工作,由法院通过真实案例形式对行政执法人员进行法制教育,效果十分明显,对行政机关依法行政能力的提高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