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法学会代表团来胶调研上合组织示范区法律服务保障工作

2018-08-30 21: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嘉宝

  大众网青岛8月30日讯记者 唐嘉宝 通讯员 盛旭辉)日前,山东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任伟一行来胶调研上合示范区法律服务保障工作。

  据了解,任伟副会长一行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晓兵、市法院院长刘世明、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廷祥、市司法局局长刘学、市开发区、市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展示厅、法律服务保障中心其他法律服务保障部门,并围绕示范区法律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专题座谈。            

  在参观胶州市人民检察院设立在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法律服务保障中心的检察服务保障办公室和民行申请监督案件公开听证室时,任伟对该院根据示范区特点,有针对性地推出检察服务措施表示肯定,并听取了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廷祥关于上合组织示范区检察服务保障工作的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