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法院与泰安路社区各片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2018-07-06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滕晓阳

  大众网青岛7月6日讯记者 曲顺 滕晓阳 通讯员 张钰 李阳 韩露)为积极响应市南区“三比三争、四联四做”主题实践活动要求……7月4日下午,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六个机关党支部与中山路街道泰安路社区六个片区党支部在社区会议室举行了结对仪式,市南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永忠,机关党委副书记孙高虹,社区党委副书记、工作站站长张绍辉,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刘琛琛见证了结对仪式。

  在结对仪式上,市南区法院六个机关党支部书记与泰安路社区六个片区党支部书记一一对接,了解了片区党支部具体情况,特别是支部内困难党员的生活状况。仪式结束后,针对社区居民存在的一些法律疑惑,市南区法院的法官们举办了一场法律咨询会,向居民们普及法律知识,帮助他们答疑解惑。

  随后,市南区法院六个机关党支部书记分别走到结对的困难党员家中,送上了花生油、大米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段时间生活、健康状况,送去关爱和温暖。本次结对活动为法官们深入基层、服务社区提供了良好契机,增进了法院与社区、法官与居民间的沟通和交流,密切了党群关系,为更好地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