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事法院干警赴烟台、威海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8-05-15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嘉宝 王靖媛

  大众网青岛5月15日讯记者 唐嘉宝 通讯员 王靖媛)近日,青岛海事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全院干警分两批赴烟台、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据了解,在烟台教学点,青岛海事法院的干警们走进胶东革命纪念馆,从开启新纪元、奋发图强、走向辉煌三个专题了解了胶东革命发展史,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深深地被“忠诚坚定、不畏艰难、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胶东革命精神感动;在威海教学点,通过讲解员对甲午海战的讲解,该院干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华民族从弱小走向强大、从大陆走向海洋的艰难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该院干警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法治信仰,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