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法院召开2018年一季度领导干部述职工作会议

2018-04-13 22: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滕晓阳 张清皓

  大众网青岛4月13日讯 (记者 曲顺 见习记者 滕晓阳 通讯员 张清皓)  4月13日,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一季度领导干部述职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永奎主持,班子成员、专职审委会委员及各部门正、副职干部参加会议。到会班子成员和专职审委会委员分别述职后,陈永奎院长作总结讲话,通报了全院1-3月主要目标完成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永奎院长指出,一季度开局良好,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党建工作扎实有序,基础设施建设、硬件设备更新加快推进,审判工作运行平稳、案件各项指标与去年基本持平,执行工作各项指标位居全市法院前列,为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陈永奎院长强调,下一阶段,全院上下要对标先进、盯紧问题、严格责任落实。要狠抓办案质效,强化庭审质量,牢固勤勉作风,提升办案水平。要坚决贯彻上级要求,集全院之力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日常管理,加强纪律检查,严管干部队伍。要加强与区纪委、监察委沟通协调,进一步找准支持其更好开展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

  会议还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及全市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专项督查的重点要求,并对加强保密工作纪律进行了的具体安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