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04-03 1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滕晓阳

  大众网青岛4月3日讯记者 曲顺 见习记者 滕晓阳) 3月29日下午,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动员部署会。青岛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雷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文冰峰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记者了解到,会上政治部教育培训处和机关党委负责人分别对各部门、各支部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中的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雷对“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站在政治的高度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学习调研要直面问题,找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与法院工作的结合点,以推进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推进法院队伍建设、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要务实管用,要与全市法院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推进规范化建设、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结合起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以改进工作,推动发展。四是要服务保障省、市重点工作,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旧动能转换、全国军民融合示范区建设、经略海洋战略和世界一流港口建设重点工作提供司法服务保障。五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各部门负责人要发挥头雁作用,要先学一步、带头整改,要合理分工、有效授权,科学安排时间,统筹调配力量,优质高效地按时完成“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各项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