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一行到青岛中院视察工作

2017-12-13 1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欣 曲顺 徐艺欣 时满鑫

  

  大众网青岛12月13日讯记者 郭欣 曲顺 见习记者 徐艺欣 通讯员 时满鑫)12月12日上午,青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副主任、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邹川宁,秘书长杨鹏鸣等一行到中院视察工作。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方民,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胜良等院领导陪同。

  宋远方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中院少年审判庭、18法庭和院史展览,并听取了李方民院长关于今年以来全市法院工作情况的汇报。宋远方对今年以来全市法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十九大精神与法院工作的结合点,全面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的发展。

  二是要坚决完成好各项司法改革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最新部署要求,切实落实措施、加大力度,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生根。

  三是要切实发挥好人民法院职能作用,切实增强服务保障意识,找准服务保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着力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社会环境、民生环境、法治环境,推动形成全民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四是要下大力气抓好法院队伍建设,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的任务来抓,始终坚持从严治院、从严管理,努力培养造就一直忠诚、干警、担当的人民法院队伍,更好地适用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