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平度法院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7-12-04 1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欣 曲顺 徐艺欣 李阿欣

  大众网青岛12月4日讯记者 郭欣 曲顺 见习记者 徐艺欣 通讯员 李阿欣)12月4日是我国的国家宪法日。为宣传好宪法和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2017年12月4日上午,平度法院在平度市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参与平度市集中法制宣传活动。集中宣传宪法和部门行业法律法规,发放法律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平度法院副院长李春亮带队参加现场活动并进行具体指导。

  新任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12月4日上午10时15分,宣誓活动开始。奏唱国歌之后,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平度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叶初荣的监誓下,平度法院新任审判委员会委员葛潘杰领誓,平度法院政治处副主任、审判员王玲玲,平度法院执行法官张诚两位新任法官手持宪法文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据平度法院新任法官表示,一定要牢记庄严誓言,牢记肩负的崇高使命和历史责任,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让宪法永驻心中,让法治成为信仰,努力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法律、无愧于时代的共和国人民法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