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法院迎接区人大代表组年度工作会前视察

2017-11-23 2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欣 曲顺

  大众网青岛11月23日讯记者 郭欣 曲顺 通讯员 张淦)11月21日下午,市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峰、市北区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与法制工作室及合肥路人大代表组一行12人到市北法院开展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会前视察工作。

  视察中,首先召开了案件当事人座谈会,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当事人意见建议。随后,参加视察的各位代表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市北法院2017年度工作报告汇报。市北法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视察并座谈。

  会上,袁巍院长全面总结汇报了市北法院2017年度工作情况。陈玉峰副主任及各位人大代表听取汇报后,对市北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加强法治宣传、夯实队伍建设等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改进和提升审判执行各项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参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