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纳星辰 志者共千里——青岛仲裁委员会招贤纳才 职等你来

2021-07-06 14:29: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文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文龙 通讯员 邵磊 青岛报道

  青岛仲裁委员会多年来秉承“依法、公正、亲和、高效”的服务理念,努力提升专业化水平,积极响应服务国家全面开放和发展战略以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旨在打造具有一定区域影响力和国际影响力的一流仲裁机构。日前,为进一步加强青岛仲裁委员会自身建设,根据其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详情如下。

  关于青仲

  青岛仲裁委员会成立于1996年4月,是青岛市人民政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设立的常设商事争议解决机构,是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创始常务理事单位。

  青岛仲裁委员会秉承“依法、公正、亲和、高效”服务理念,成功化解大量国内外商事纠纷,已成为具有一定区域影响力和国际影响力的仲裁机构。在第二届中国仲裁公信力评估中被评为“全国十佳机构”和“涉外服务十佳机构”。

  青岛仲裁委员会努力提升专业化水平。设立了知识产权、海事海商、国际金融、国际贸易、现代物流、互联网、建设工程等7个专业仲裁院。现在聘国(境)内外仲裁员1232名,均为各行业领域资深专家学者,能够满足各类商事纠纷仲裁需求。

  青岛仲裁委员会积极服务国家全面开放和发展战略。加强仲裁国际交流,深化行业务实合作,与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德国仲裁院、美国仲裁协会等42家仲裁机构共同建立仲裁服务“一带一路”合作机制,联合发布《“一带一路”仲裁机构北京联合宣言》。推动建立上合组织国家仲裁机构战略合作机制。加入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仲裁合作联盟。成立上合示范区国际仲裁院。设立青岛仲裁委员会驻韩国、新加坡海外办事处。积极推进国际仲裁中心建设。

  青岛仲裁委员会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成立互联网仲裁院,制订《互联网仲裁规则》,发起成立法治区块链链盟,建成国内领先的智能仲裁系统和国内首个基于5G网络切片技术的区块链电子证据平台,积极服务数字经济和工业互联网建设。

  青岛仲裁委员会以提高仲裁公信力为核心价值追求,正朝着走在全国前列、打造一流仲裁机构目标奋勇前进。

  现根据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录办案秘书6名、综合秘书(财会)1名。招录工作委托山东恒晟源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具体情况如下:

  招录岗位及待遇

  办案秘书

  招录人数

  6人

  岗位要求

  (1)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有人民法院、律师事务所和仲裁机构工作经验的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法学/法律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英语达到六级或相当水平,熟悉计算机操作;

  (4)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

  (5)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6)通过司法考试、有国外留学背景、具备其他特长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岗位职责

  仲裁程序管理和服务

  薪资待遇

  6000元+绩效工资+五险一金(试用期待遇按合同执行)

  工作地点

  青岛市崂山区同安路886号荣柏财富中心B座(4人)、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青岛前湾综合保税区)(2人)

  综合秘书(财会)

  招录人数

  1人

  岗位要求

  (1)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具有全日制会计、审计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国家初级及以上会计专业技术职务,熟悉财务管理;

  (3)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

  财务管理

  薪资待遇

  4000元+绩效工资+五险一金(试用期待遇按合同执行)

  工作地点

  青岛市崂山区同安路886号荣柏财富中心B座

  报名程序及相关说明

  (一)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uru@hsykgjt.com

  报名截止时间:

  咨询电话:15053220039 (徐经理)

  (二)有关要求:

  1、提交的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培训证书、荣誉证书等扫描件。

  2、电子邮件主题请按照“应聘岗位名称+本人姓名+手机号码”的方式命名,例如:办案秘书 + 徐** +130******。

  3、招聘公司将以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笔试、面试等事宜,不接待来访。

  4、应聘材料须真实可靠,如有不实、造假,取消录用资格。

  笔试

  采取闭卷考试方式。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办案秘书包括时事政治、综合及法律,写作;综合(财会专业)秘书包括时事政治、综合及财会知识,写作。

  面试

  对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次序,按岗位录用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进入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进入面试的考生放弃资格的,依次递补。达不到1:2比列的,根据实际情况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举止仪表、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人选方面及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体检及政审

  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个人总成绩。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政审的人选,并在山东恒晟源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公布。

  体检在区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以按有关规定申请复检,复检费用由申请人负担。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人选,视作放弃。

  政审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录用

  对体检、政审合格人员,根据最终成绩择优确定录用人员。最终录用结果通过山东恒晟源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hsykgjt.com)和青岛仲裁委员会官网(http://www.qdac.org)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由山东恒晟源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按程序与录用人员签订合同,派遣至青岛仲裁委员会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