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仲裁办联合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开展“仲裁开放日”活动

2021-05-23 13:57: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啸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张文龙 青岛报道

  5月21日,面向民营企业的“仲裁开放日”活动在青岛仲裁委员会举行。此次活动由青岛仲裁办与市民营经济发展局联合举办,来自各行业领域的50余位企业家参加了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现场指导。

  企业家们参观了智能仲裁庭等仲裁业务场所,参加了专题法律讲座,观摩了模拟仲裁庭,与仲裁专家就合同签订和履行过程中法律风险的防范等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青岛仲裁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听民声、亮承诺、接地气、办实事”的要求,着眼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满足市场主体矛盾纠纷多元化解需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大力实施仲裁法律制度宣传推行、办案质效提升等攻坚行动,全面提升仲裁服务水平。举办“仲裁开放日”活动,是青岛仲裁办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助力“高效青岛建设”“壮大民营经济”等攻势,努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办实事的又一务实举措。青岛仲裁办将认真总结此次活动经验,放大活动效果,深化与有关部门合作,建立更多服务企业的有效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共青岛市委党校法学部主任、教授柴方胜,山东文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殷启峰、董杰,北京大成(青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苏琦,北京市中伦(青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经涛、律师肖维欣,国浩(青岛)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娟等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