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仲裁委员会召开成立二十五周年座谈会

2021-04-26 09:09: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文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张文龙 通讯员 邵磊 青岛报道

  为纪念青岛仲裁委员会成立二十五周年,4月25日上午,青岛仲裁委举办“回望奋斗路·砥砺新征程”座谈会,回顾二十五年奋斗历程,规划和展望青岛仲裁美好未来。青岛仲裁委员会主任邓焕礼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邓焕礼作了总结报告,回顾了过去二十五年青岛仲裁从零做起、发展壮大、日新月异、不断做强的发展轨迹,回顾了青岛仲裁人砥砺奋进、锐意创新、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心路历程,并对与会嘉宾和社会各界对青岛仲裁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25年来,青岛仲裁专业化国际化水平不断提升,国际国内影响力不断扩大;仲裁职能作用发挥越来越明显,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不断增强;仲裁管理机制和仲裁流程越来越完善,仲裁公信力稳步提升;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仲裁工作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仲裁发展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仲裁宣传工作方法和手段不断创新,仲裁法律制度推行不断深入;仲裁队伍越来越充满活力,仲裁服务质效不断提升。通过二十五年的不懈努力,青岛仲裁委员会已经成为具有一定区域影响力和国际影响力的仲裁机构。荣获中国首届仲裁公信力评估“开拓进取奖”,在第二届中国仲裁公信力评估中荣获 “全国十佳仲裁机构”和“涉外服务十佳机构”。

  市人大、市律协、驻青高校、商会、仲裁员代表、部分退休干部、仲裁办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与会嘉宾肯定了青岛仲裁二十五年的发展成就,展望了青岛仲裁美好未来和发展前景,寄语青岛仲裁委继续朝着“走在全国前列,打造一流仲裁机构”目标砥砺奋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