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仲裁委员会“坚持党建统领,促进乡村振兴”

2020-07-02 17:07:1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郭欣 张文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郭欣 见习记者 张文龙 青岛报道

  日前,青岛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邓焕礼带领机关党支部工作人员来到“党建教育实践基地”--- 莱西市马连庄镇下洼子村,与村庄支部一班人共同交流研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促进乡村振兴,助力“突破平度、莱西攻势”的路径和方式。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我国经济发展形势面临严峻考验, 也让乡村振兴工作任务进一步加重。越是在这种情况下越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适应美丽乡村建设的需要,不断创新服务群众的形式,丰富服务内容,因地制宜选对做强农村产业,拓展群众增收渠道,促进农村生产力加快发展。要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按照“突破平度、莱西攻势”的总安排,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改革创新、精准施策,不断改善群众生活条件,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据了解,青岛仲裁办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村庄支部自身素质提高、美丽乡村建设出谋划策、提供服务,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出应有的贡献。

仲裁办的同志还看望了村里的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并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