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平台优势 携手共建共促——青岛仲裁办与橡胶谷集团持续为化工橡胶行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2020-07-02 17:00:5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郭欣 张文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郭欣 见习记者 张文龙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仲裁办机关党支部与橡胶谷集团公司总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本单位的党建资源,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形成“资源共享、党建共做、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新格局,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据了解,橡胶谷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化工橡胶行业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服务平台,集“政、产、学、研、资”五位一体,高度融合化工橡胶行业生态圈。青岛仲裁委汇集众多国内外顶级法律、经贸等领域的专家学者,拥有先进的仲裁服务理念和设施,是专门调处民商事纠纷的法律服务平台。多年来,橡胶谷集团和青岛仲裁办积极发挥各自平台优势,不断融合发展,为化工橡胶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为进一步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打造市直机关与非公企业党组织结对共建平台。

  签订仪式结束后,双方党员围绕发挥党组织作用,促进各项工作发展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要以党建共建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加强联系,发挥平台优势,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和国际经济形势变化带来的严峻考验,共同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落实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市委“十五个攻势”等重大决策部署,为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作出新的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