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青年科学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梁建英当选会长

2019-09-19 17:2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熠

会议现场

王建和梁建英为青岛市青年科学家协会揭牌

新当选的青岛市青年科学家协会会长梁建英发言

  大众网·海报新闻9月19日讯记者 王熠)9月19日,青岛市青年科学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牛俊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崇江,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一级调研员安润泉,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袁孟河,及全市青年科学家代表10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筹建工作报告》《协会章程(草案)》等,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梁建英当选为青岛市青年科学家协会会长。
  据了解,青岛市青年科学家协会由青岛市科协组织协调发起成立,并具体负责协会筹建工作。在册会员涵盖农学、医学、化学、海洋、能源动力等领域,科研成果显著,为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代表。
  据介绍,协会成立后,将紧紧围绕服务青年科技人才成长进步、发挥人才重要作用两大任务,集中力量推进学术交流、决策咨询、引才聚智、表彰举荐、创新创业、权益维护和会员宣传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凝聚全市青年科技工作者,整合和组织好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资源,充分发挥青年科技创新先锋突击队的作用,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