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寻人!今晨在山东路上徒手捡拾碎酒瓶的青年,你的动作很暖心……(视频)

2019-09-19 16:4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视频中徒手捡碎酒瓶的小伙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9日讯记者 毛道光)今晨一则小伙在马路上捡拾碎酒瓶的视频刷爆网络,短短40秒的暖心动作引得无数网友纷纷点赞。记者从拍摄者讲述中了解到,今晨7点30分左右,在青岛市市北区山东路与敦化路路口,人行道上破酒瓶的碎渣散落一地。此时,一位青年在路过时,快步向前并弯下腰捡拾清理人行道上的酒瓶碎屑。随后又有两位路过的姑娘一同帮忙清理,近40秒的整个过程十分暖心。

  拍摄司机告诉记者,当时他的车刚好在等红灯,人行道上的玻璃碎屑是之前一位路过的大姨不慎将啤酒瓶跌碎导致的。其实碎酒瓶对过往的行人来说几乎没有影响,但对来往的汽车就影响很大。他看到那位青年的动作真的很感动,还担心他徒手清理扎破手。

  记者从视频中看到,这位热心的小伙当时身穿黑白相间的外衣,还背着一个黑色的包。如果有认出这位男子的市民群众,可拨打大众网青岛新闻热线4006198711与我们联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