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出行新潮流 青岛公交旅居车开进校园

2019-09-19 14:4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刘宇昕

对车内设施及功能进行讲解,让学生近距离接触旅居车。

房车小课堂讲解。

小学生们近距离体验旅居车。

组织学生们到旅居车内部参观。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9日讯记者 刘宇昕)19日,大众网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获悉,近日,青岛公交集团顺达旅行社组织旅居车工作人员走进多所小学和幼儿园,与300余名小学生和幼儿园小朋友零距离互动,让师生近距离了解旅居车,体验旅居车自驾出游的新理念、新趋势,尝试一种全新的家庭出游模式,引导旅居车出游潮流。
  据了解,为了让师生们直观地感受旅居车的新颖和乐趣,青岛公交集团顺达旅行社将一辆自行式C型旅居车开进校园里。首先,由工作人员赵勇运用互动的方式给学生们讲解旅居车的发展历史、演变过程。在提问互动环节,开展有奖问答,为答对的学生颁发小奖品。活动现场面对旅居车讲解工作人员的提问,学生们把手举得老高,积极回答问题。随后,组织学生们分组有序地进入旅居车进行参观,并对车内设施及功能进行讲解,让学生近距离接触旅居车。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青岛公交集团顺达旅行社将定期举办旅居车走进校园活动,后续还会深耕旅游新业态,推进旅居车研学之旅,开发更多门类的研学旅游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