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求实学院回应“招生保进”事件 责成招生老师向考生道歉并全院通报

2019-08-14 16:3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4日讯记者 于甜甜)8月12日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发布了青岛求实学院被爆招生承诺保进 校方回复:属老师个人行为(http://qingdao.dzwww.com/jiaoyu/jiaoyuzixun/201908/t20190812_17043230.htm)的新闻稿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对此事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涉事老师进行相关调查,并于8月13日在学校官网发布《严正声明》,责成负责潍坊安丘地区的招生老师刘美云向林姓考生道歉,学院对刘美云老师全院通报批评,扣除当月绩效10分,并对招生办主任万全峰老师全院通报批评。学院将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山东省教育厅下发的相关招生文件,严格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的统一流程进行志愿填报,择优录取,扎实工作,规范招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