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帆船周·海洋节与会嘉宾赴青岛港调研“海洋攻势” 开展情况

2019-08-14 15:5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4日讯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袁华强)8月10日, 2019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国内外与会嘉宾来到青岛港进行专题调研。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青岛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奉利陪同调研并介绍相关情况。
  在青岛港自动化码头三楼观光平台,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与会嘉宾一行了解了自动化码头作业流程、创新性设计等。为防台风,现场机械排列出整齐的“防风队形”,受到来访嘉宾的称赞。始建于1892年的青岛港,是世界第七大港,由青岛大港区、黄岛油港区、前湾港区和董家口港区等四大港区组成。其中,前湾港区拥有可停靠当前世界最大2.1万TEU集装箱船舶的集装箱码头,两个世界最先进的集装箱全自动化泊位已经投入商业运营。
  此次调研,让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与会嘉宾直观感受到青岛港先进的自动化码头,关于港口升级、推动港口智能化发展进行交流,感受“帆船之都”青岛的开放、现代、活力、时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