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蓝谷再添两个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

2019-08-14 15:4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朱晓娟

青岛市智慧海洋大数据存储工程研究中心被认定通用航空电推进技术工程研究中心被认定为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

通用航空电推进技术工程研究中心被认定为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4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周洋)近日,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2019年新认定的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名单,青岛蓝谷的青岛市智慧海洋大数据存储工程研究中心、通用航空电推进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名列其中,成功被认定为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截至目前,青岛蓝谷共获批认定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已达7个。
  据介绍,青岛市智慧海洋大数据存储工程研究中心,是山东易华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更好的实施技术创新、科技兴企、建设发展城市数据湖的公司战略而设立的专业科研机构,中心拥有一支集大数据技术研究、开发、施工于一体的高素质专业技术队伍,技术力量雄厚、创新能力强劲,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
  通用航空电推进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以电气工程为基础,交叉融合了航空科学以及导航制导与控制等多个学科专业技术领域,对电推进飞机的总体气动设计、飞行控制以及航空电气工程等技术领域产生重要影响,开辟了诸多新的研究方向。目前,工程研究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电推进飞机总体技术、电推进飞机气动及缩比验证技术、电推进飞机能量优化管理与电源技术、高效高功率密度电推进技术等。
  据了解,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主要围绕青岛市十三五时期重点发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与新材料、生物、绿色低碳、数字创意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及相关重点产业领域进行认定,助力青岛市重点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支撑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青岛蓝谷共获批认定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已达7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