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车窗抛物! 交运温馨巴士走上街头“动员”私家车主做“示范员”

2019-08-08 16:4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给车主发放“争做文明示范员”贴纸。

工作人员给私家车主发放“争做文明行为示范员”贴纸。

职工按手印“拒绝车窗抛物”承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8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于梦)今天上午,交运温馨巴士发起——拒绝车窗抛物,人人争做文明行为“示范员”的倡议,活动现场,公司发动全体员工签名、盖掌印,并走上街头动员私家车主一起加入到这场文明之旅中。
  8月7日上午10时,交运温馨巴士深圳路场站内,“拒绝车窗抛物,争做文明行为示范员”活动让员工们纷纷走到横幅面前,庄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并按上掌印。大家表示,自己绝不做从车窗抛物这种影响市容市貌的事情,不管是驾驶公交车还是私家车,一定做到文明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
  “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以前我不太注意,有时候会顺手从窗户扔一些杂物出去,现在不会再这样了。”私家车主张先生说,此外,交运温馨巴士工作人员还发放了千余个分类垃圾袋给今天参与活动的职工和私家车主,希望大家能将垃圾袋放在车里使用,有垃圾扔在垃圾袋里,停车后集中扔到分类垃圾箱处理。让我们共同携手扬起文明之帆,共筑岛城靓丽风景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