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公安携手中国海军博物馆开展禁毒教育

2019-02-21 16:5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市北公安为军人子女开展青少年禁毒教育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21日讯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李旭东)为进一步对青少年进行《禁毒法》、《山东省禁毒条例》的宣传,全面推进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建设,提高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携手中国海军博物馆。
  2019年2月17日上午,在镇江路街道东仲社区的“青岛市青少年东仲社区禁毒教育基地”举办了“声·命”—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专场公益活动,以“军民同心,共爱生命”为主题,由镇江路派出所副所长康龙采取禁毒知识宣讲、参观禁毒基地、科技体验等形式组织军人家庭的子女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孩子们通过民警生动的讲解,了解到毒品的种类、危害和如何拒绝毒品的知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