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榜样作用 值班员塞序强坚守春运岗位二十年如一日

2019-02-21 16:3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21日讯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张月月)今年54岁的塞序强是青岛客运段南宁车队南宁四组的列车值班员,也是班组的一名老党员。自99年退伍参加工作后,这已经是他在列车上经历的第20个“春运”,参加工作20年,特别是担任列车值班员以来他把服务旅客放在第一位,在补票业务工作上也一直兢兢业业。春运期间,他希望自己可以发挥好老党员的榜样作用,和班组同事一起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温暖旅途。
  春运期间旅客多,他在工作上更是认真细心,照顾特殊重点旅客,他都会尽心尽力为旅客服务,帮助和关心旅客,搀扶病弱的老人,他用自己的热枕和爱心书写着党的初心。
  塞序强历经了20个春运,现在还一直坚守在长途列车上,他说,我的热情服务能够给旅客们带来温馨的感觉,让大家安全方便的回家,是我最大的心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