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路“试跑”迎接开学季!交运校车对66部车辆进行检查

2019-02-21 15:2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校车迎接开学季。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21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姜亚南)2月25日,各中小学将正式开学,为了让学生们能有一个舒适的乘车环境,确保乘车学生的安全,今天,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在合肥路校车停车场对所有车辆进行了卫生清扫和车辆检查与整修工作,迎接新学期开学。
  今天,交运温馨校车育才分公司在合肥路校车停车场对分公司所属的59辆运行车辆和7辆应急车辆进行了卫生清理和车辆检查与整修。交运温馨校车公司邀请修理公司技术人员为问题车辆进行现场整修,此次检查除了常规的爱车例保和技术检查外,对车厢卫生、车体外卫生和座帽座套进行了检查,确保车辆的干净舒适,在开学日给学生们一个干净舒适的乘车环境,还对所有车辆外观的刮擦重新登记并进行打蜡修复,确保问题车辆不上路,圆满完成开学日运送任务,并清点了随车用品、学习用品、车厢文化,对缺失和过期的随车用品和学习用品进行增补更换,给有突发状况的乘车学生增加一重保障,对主副板破损车辆进行更换,给乘车学生们营造一个丰富多彩的车厢文化。
  校车“体检”结束后,多辆校车陆续启动,开出停车场进行运行当天线路试跑。“由于是春季开学,线路调整比较少,但是经过了一个寒假的休整,开学前我们每辆车的驾驶员必须提前跑一次开学当天的线路,以便对开学日可能遇到的特殊路况作出预判,保证开学当天全部车辆顺利运行。”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工作人员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