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交227路助力约6万人逛糖球会 兑换零钱突破万元

2019-02-21 14:4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悦音

“大罐小爱”志愿者在“四方”公交站点兑换零钱。

志愿者扶老人下车,为她指路。

志愿者用糖球换下小朋友手中易爆炸的氢气球。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20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杨正)2019年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海云庵会场于20日正式落下帷幕。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获悉,今年萝卜.元宵.糖球会期间,227路公交加大发车密度,开通四班“糖球会”快车助力海云庵会场。首日客运量达到20142人次,19日达到18801人次,20日达到客流量高峰,单日突破24000人次。为期三天的227路客运量较往年公交数据增长约12.8%。
  公交“小罐大爱”志愿团队的志愿者为了方便广大乘客逛糖球会零钱兑换,在227路四方站点上设置了临时流动的“零钱罐”,为没有备好零钱乘车的乘客换取。截止20日下午五点半,崂山巴士公司“小罐大爱”团队共为市民兑换零钱达到12154.5元。
  此外,崂山巴士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到糖球会人群密集的站点维持乘车秩序,倡导排队乘车以确保驾驶员安全进出站安全,解答乘客问询,受到广大乘客的赞誉。糖球会期间,公司充分利用GPS智能调度系统,加强现场调度,及时疏散客流,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