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温馨巴士发布青岛人才市场乘车攻略

2019-02-20 16:2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青岛各大人才市场乘温馨巴士攻略图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20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江敏 孙慧)元宵节后,春节返乡的务工人员、临近毕业季的高校学子陆续返青,岛城各大人才资源市场的招聘会也密集起来。为方便务工人员、高校学子前往人才资源市场找工作,2月20日,交运温馨巴士制作了“乘温馨巴士找工作出行攻略”放置在603路、605路、613路等线路车厢报袋内,攻略详细介绍了中国青岛人力资源市场、海尔路人才市场、城阳区人才市场等多个人才市场的具体地址、乘车线路,以便乘客就近选择出行线路。
  “元宵节后,岛城各大人才市场的招聘会密集,返青的务工人员、高校学子有找工作的需求,但他们很多对青岛的人才市场位置不太熟悉。”交运温馨巴士工作人员介绍,往年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经常遇到乘客咨询前往人才市场的公交线路。针对这类情况,交运温馨巴士特意整理了岛城多个人才市场乘车攻略放置到车厢报袋内,方便务工人员及高校学子前去找工作。
  20日,记者在605路公交车上看到,交运温馨巴士工作人员正将绘制好的攻略放置在车厢报袋中。从攻略上可以看到,中国青岛人力资源市场、城阳区人才市场、市北区灵活务工市场、海尔路人才市场、市南区人力资源市场、西海岸新区人力资源市场等多个人才市场的地址和乘车线路被详细标明。据悉,目前青岛各大人才市场正在举办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以及农民工招聘大集,预计提供数万个岗位,详细的招聘会信息可从“青岛微就业”公众号进行查询,有需要的人群可以提前查询前往找工作。
  青岛各大人才市场乘温馨巴士攻略:
  1、中国青岛人力资源市场(市北区延吉路38号):可乘605路、626路到达图书馆站,下车步行前往。
  2、城阳区人才市场(城阳区正阳路222号):可乘636路到达盈福祥小区站,下车步行前往。
  3、市北区灵活务工市场(市北区沈阳路46号):可乘608路在四方长途站站点下车或乘607在内蒙古路长途站站点下车,步行前往。
  4、海尔路人才市场(崂山区海尔路178号):可乘606路在同安路公交站下车,或乘223、638、461路在同安路翠岭路公交站下车,步行前往。
  5、市南区人力资源市场(市南区延安三路105号):乘坐604路到芝泉路站下车,步行到市南区人才市场;从西海岸新区方向出发,乘坐隧道3、7路到科技街站,转乘604路车到芝泉路公交站下车,步行至市南区人才市场。
  6、西海岸新区人力资源市场(西海岸新区水灵路59号):可乘青西快线到西海岸汽车总站下车,步行前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